超蝙产粮活动中心

超蝙产粮活动专用号
#2022超蝙相遇日25h#活动正在进行中,详情请看主页置顶。

【超蝙诞生&相遇NO.2】He 穿黑色高领毛衣的男人(完结文)

【超蝙诞生&相遇NO.2】

Ling_铃歌:

概括:克拉克是个外乡人,来到哥谭市的一家餐厅打工,遇到一个神秘的穿着黑色高领毛衣的男人。


阿卡姆系列游戏世界观超蝙,一发完结,背景发生在《蝙蝠侠:阿卡姆骑士》结局骑士陨落协议之后。一些游戏设定名词注释在文后。


警告:肉。完整版看评论。
喜欢的话麻烦点个喜欢嗷!跪谢跪谢!点赞是更新的动力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超蝙诞生&相遇NO.2】


就算我什么都不记得,我仍然知道我爱你。


一定要去看完整版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↓↓↓用文中的小片段尝试绘制了三张漫画情节,渣图护眼↓↓↓






胡言乱语:


感谢您耐心看完了这篇渣文!


从阿卡姆系列游戏入DC蝙蝠坑到现在已有五年,游戏也通关了数次。一直非常喜欢阿卡姆蝙蝠侠,很久以前就开始构思这篇文,然而因为工作生活等原因将它搁置了数年,原故事只写了两章,现在于原有基础上重新修改了情节。


超蝙的相处模式可以多种多样,但光明之子与黑暗骑士之间注定是有牵绊的,如同光与影,他们的命运终究会缠绕在一起。阿卡姆蝙蝠经历了那么多,他已不再年轻,身体和精神状态都非常疲惫,这种人到中年的精神状态让快到中年的我产生了共鸣(?)以至于玩游戏时几度热泪盈眶,想要写几万字超蝙肉文给他一个完好的结局(??)甚至还想画插图来让这种表述更为直观(???)


十分感谢笑太太组织这次活动,让我终于有机会将这个惊天巨坑给填上了!感谢女友安然阿宅菌给予我脑洞监督(她说文中的超蝙更像是一种“成年人的恋爱”关系),超蝙大法好!我爱他们!


再次感谢您看了这篇渣文,希望它能给您带来快乐。




2020年2月

评论

热度(3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